● 湯之城建設有限公司

湯之城建設有限公司

礁溪‧湯園 - 宜蘭最大‧礁溪最美

榮獲八大項國家級獎座
●建築金獅獎●宜蘭縣優良營建工地首獎
●行政院環保署清淨家園獎
●評審團建商首獎●評審團建築師首獎●評審團營造首獎
●台灣誠信建商授證
●雙冠王證書等八大殊榮。

由湯之城建設為首,組合專業建築團隊、歷經數百個努力擘劃營造的日子, 在2008年末的日子,終於結出燦爛光榮的果實!!辛苦孕育的亮麗作品,在2009年元旦開春之際,將喜悅與光榮獻給所有支持「礁溪‧湯園」的客戶。

由台北信義區接雪隧直達礁溪,40分鐘暢快車程,體驗大山大景大空間,更能享受宜蘭礁溪最獨特的天然溫泉養生洗禮。

「礁溪‧湯園」坐山觀海眺望蘭陽平原,是宜蘭最大、最壯觀、最美的溫泉花園名宅!!不用出國,就可以在這裡享受日本京都川湯的品味與氣質。

● 建築師

馬中訓建築師
礁溪湯園以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,擺渡在繁華與山水間最平衡的尺度上,在開發規劃,我們堅持營造綠意優雅、景色宜人的生活環境,期待吸引更多坐困都市水泥叢林、重視生活品質的外地人,來到以山水為林、以自然為親,沒有動具壓力的礁溪湯園共享大自然的訊息。

蘇碧女建築師
我們特別採用更嚴謹優質的新法規塑造礁溪新建築,把建築主體及中向上發展,以27%建蔽率的超低密度,全面發揮開放空間的優勢,3500坪壯闊基地,留下近2500坪浩瀚平原綠地,創造45米開闊棟距,讓這個宜蘭第一座整體休閒開發社區,擁有更多豐富設施。

● 營造公司 - 建國工程

建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誠心對待客戶
關心住戶需求
用心創造感動
精心實現建築

在台灣營造業裡,能夠長達78年還能屹立不搖屈指可數,建國工程憑藉著追求自我超越的精神,認真負責的態度,期許善盡能力與智慧,發揮團結合作精神,用心去達成客戶所託付的每一個任務。

● 景觀設計 - 日商日亞高野景觀規劃

日商日亞高野景觀規劃()台灣分公司

會社於十年前(1987),首次針對宜蘭縣立羅東運動公園提出整體開發計畫起,正式開始進入台灣發展。 經由25多年來工作經驗的累積,使我們以創造高品質的景觀空間為目標的基本理念更為明確,並與年經的台灣景觀設計參與者一同努力;而對工作的期許有以下五個不同的方向:

1. 自然—配合大自然,使原有之景觀更有吸引力
2. 人—重視與當地人民共同研討之事宜
3. 風土、歷史—設計的構想是基於當地之歷史文化背景
4. 動手做—重視每個人實地動手製作與創作之作品
5. 快樂生活—使自己的生活充實、愉快而能創造出更好的作品

● 室內設計 - 漢象設計

漢象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成立於1988年,為一結合建築及室內設計,兼顧創意及落實生活層面之登記註冊公司組織,上海、廈門等地分公司亦於2001年起先 後成立,60餘位成員包括國內外經驗達數十年,獲獎頻仍之建築師,及對室內設計、環境規劃、預算、施工各有專長之資深設計師與工程師,陣容之堅強,為國內 設計工程界所罕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