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坐山

「礁溪湯園」一處開闊生命角度的居所
座落於雪山山脈,五峰旗瀑布,礁溪高爾夫球場、蘭陽平原、五星級礁溪老爺酒店之間...景觀最富足的土地上,與山川一致的呼吸,緩坡的環境造就,無限向上伸展的視野,沒有人可以阻擋礁溪的綺旎風光...豐富的天然麗景,滿足當代都會人最真誠的憧憬與希望 在這裡,不自主地放慢生命的腳步,盡情吟誦在大自然的懷抱當中,無限量地支取尊榮的生命禮遇。

▲TOP

●觀海

在礁溪湯園「時間」原來也可以沒有度量衡
眺望著海水、朦朧的島影、品嚐蘭陽平原的綠野平疇、龜山島的日出絢麗、太平洋的浩瀚澎湃....是人生最美的豐收,大自然的壯闊豐盛,盡享心靈盛宴,我們堅持建築量體的費心型塑,鄰間棟距的刻意挪移、視覺軸線與日照角度的敏銳捕捉....只為不讓您錯過每一窗精彩的風景,飽滿的建築景觀能量,正是礁溪湯園撼動人心的力量所在。

▲TOP

●賞夜景

深夜裡,褪去了忙碌繁雜的外衣,我與家人沉浸在礁溪湯園所賦予的美妙環境裡、過多的思緒在此不被接納、紛擾的言語亦是多餘。俐落無掩的落地窗,是我們注重生活品味的表現;灑落而進的繁星夜光、是我們要求上天給您的禮物;在「礁溪湯園」裡,每個呼吸都極具意義,是湯之城建設對您的承諾,這是一個用天賜美景滋養生命的地方,停駐的人們隨著自然的韻律,而發現自己。

▲TOP